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山东省滨州市大乔木基地

白蜡、国槐、合欢、法桐、臭椿、香花槐、柽柳、毛白杨、龙爪槐、黄金槐、雪松、蜀...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金枝槐,山东省滨州市大乔木基地
金枝槐,山东省滨州市大乔木基地
浏览: 200
品牌: 苗木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4-03-14 16:09
 
详细信息
 金枝槐,也称黄金槐,国槐的变种之一,特点是树枝和树叶全年金黄色,观赏价值较高。是园林绿化中,常用树种之一。
金枝槐在园林绿化中用途颇广,是道路、风景区等园林绿化的珍品,不可多得的彩叶树种之一。金枝槐不仅具有四季景观观观赏价值,且因生态学特性使其在和其他树种混交中提高群体的稳定性和良好的成景作用。
在景观配置上既可做主要树种又可做混交树种,适用孤植、丛植、群植等各种方式种植效果的景观配置。在湖滨堤岸与垂柳、重阳木、乌桕树、香樟、枫树、桃树等花木相搭配,使湖光倒影更显灿烂美观。
金枝槐耐旱能力和耐寒力强,耐盐碱,耐瘠薄,在酸性到碱地均能生长良好。生长环境不严,引种期基本无病虫害,苗木培育技术易掌握,管理成本较低
询价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