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山东省滨州市大乔木基地

白蜡、国槐、合欢、法桐、臭椿、香花槐、柽柳、毛白杨、龙爪槐、黄金槐、雪松、蜀...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柽柳小苗,山东省滨州市大乔木基地
柽柳小苗,山东省滨州市大乔木基地
浏览: 241
品牌: 苗木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4-04-22 10:16
 
详细信息
 柽柳喜生于河流冲积平原,海滨、滩头、潮湿盐碱地和沙荒地。其耐高温和严寒;为喜光树种,不耐遮荫。能耐烈日曝晒,耐干又耐水湿,抗风又耐碱土,能在含盐量1%的重盐碱地上生长。深根性,主侧根都极发达,主根往往伸到地下水层,最深可达10m余,萌芽力强,耐修剪和刈割;生长较快,年生长量50~80cm,4~5年高2.5~3.0m,大量开花结实,树龄可达百年以上。
    观赏价值--常被栽种为庭园观赏植栽。柽柳枝条细柔,姿态婆娑,开花如红蓼,颇为美观。在庭院中可作绿篱用,适于就水滨、池畔、桥头、河岸、堤防植之。街道公路之沿河流者,其列树如以柽柳植之,则淡烟疏树,绿荫垂条,别具风格。
    经济价值--
其细枝柔韧耐磨,多用来编筐,坚实耐用;其枝亦可编耱和农具柄把。
    防风绿化--柽柳是可以生长在荒漠、河滩或盐碱地等恶劣环境中的顽强植物,是最能适应干旱沙漠和滨海盐土生存、防风固沙。
询价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