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山东省滨州市大乔木基地

白蜡、国槐、合欢、法桐、臭椿、香花槐、柽柳、毛白杨、龙爪槐、黄金槐、雪松、蜀...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惠民县童信苗木销售白蜡小苗(速生白蜡)1-2年生500万株
惠民县童信苗木销售白蜡小苗(速生白蜡)1-2年生500万株
浏览: 144
胸径: 5-15公分
单价: 55.00元/棵
最小起订量: 10 棵
供货总量: 20000 棵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4-03-27 16:57
 
详细信息

  惠民县童信苗木销售有限公司坐落在“苗木之乡——孙子故里”之称的山东省惠民县皂户李乡,是全国绿化苗木最大的生产基地之一,是黄河三角洲首家正规的,以苗木研发+种植+销售+后期服务的专业景观苗木公司。注册资金金500万。公司主要种植、销售耐盐碱、耐寒、耐旱、耐水湿特点绿化苗木、果树、景观大乔木。品种有:山东普通白蜡、速生白蜡、山东普通国槐、速生国槐、合欢、法桐、臭椿、速生柳、速生杨、柽柳、黄金槐、杜梨、古桩枣树、金丝垂柳、榆树等品种。
  公司证书齐全,有专业种植管理经验丰富的技术团队,从苗木研发、种植、销售(挖苗、装车、吊车)、后期服务专业一体化一条龙服务。公司现有职工180人,有高级职称8人,中级职称10人,技术职工37人,挖苗队伍360人、8吨以上吊车3辆,运输送苗车辆52辆。这几年多次为北京奥运会奥运村、山东全运会全运村、上海世博园区、烟台亚沙运动会等地提供了大量的景观大树。
  公司景观苗木销售往以下省市内:辽宁、北京、天津、河北定州、吉林、沈阳、大连、河南、陕西、山西、上海、江苏、浙江、内蒙、四川、甘肃、宁夏、青海、西藏拉萨、安徽、江西、湖南、乌鲁木齐重庆、等地区 。

苗圃苗木品种落叶乔木直径(1-30公分):
白蜡、速生园蜡2号、耐盐碱柽柳、国槐、速生国槐、榆树(白榆:金钱榆)碱蓬、107速生杨、合欢、速生柳、金丝柳、垂柳、竹柳、法桐、速生法桐、刺槐(洋槐)黄金槐、龙爪槐、香花槐、紫穗槐、千头椿、毛白杨、杜梨、北京栾、泡桐、雪松、蜀桧。
彩色树种:金叶白蜡、高杆金叶榆、金叶国槐。
果树品种:大规格古桩枣树、杜梨。
白蜡小苗(速生白蜡)1-2年生500万株。
国槐小苗(速生国槐)1-2年生50万株。
柽柳小苗1-3年生400万株
合欢小苗1-2年生50万株。
白榆树小苗1-2年生30万株。
速生柳/黄金柳小苗1-3年生70万株。
垂柳小苗1-2年生30万株。
竹柳小苗1-2年生50万株。
刺槐小苗1-3年生60万株。
景观工程大树:12-50公分白蜡,柽柳,国槐,垂柳,千头椿,杜梨,枣树,榆树(金钱榆),洋槐,古桩枣树。

询价单